今天太难做,电池埋伏变成被埋伏
展开
今天操作,不该格局做正T,粤桂和有研新材竞价就不及预期,果断该反T,海能达日内天天被骗炮,下次开盘红,直接卖,他再也不是那个能打的男人了,还好最终收盘亏得不多,盘中最高亏70万,除去昨天利润,两天还赚10万,也算满意,今天建设2%才敢小仓位上手,最近被他搞得看不透了,金奥博也是炸了一天,格局部分出不来,坐等明天水下开了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