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来想清仓过年了,不玩了,五洲都不想做t了。没想到,建设直接硬啦,被迫买回五洲,。尾盘这样抢,我觉得明天并不会低开,有可能还是很大概率明天高开加速毕竟磨了4天。反应有先手,明天不行就撤就对了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