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帖子有大哥劝我满仓一只,别人怎样我不不知道,但我满仓一只时候必死,真心吃不了满仓的饭,今天操作有些失误,电光竞价时候明明看到弱了,总想格局下,结果格局到绿盘才走的,对这笔操作很心烦,太主观了,弱了就是弱了,要及时离场,一定要摒弃主观预测,遵循客观事实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