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:关于粤传媒的一些反思!
展开
周四买的粤传媒,关于这个买点来说,其实就是赌它会穿越,但是回过头一想这不就是纯纯的搞笑吗?原因有以下几点:
一、高位票的退潮期,这种大面积的退潮更多的资金都开始做低位挖掘了,且前期倒下的几只高标并没有好的反馈走出来,且高标的益民集团周四当天的竞价就很差了,那么接下来的高标就剩友阿股份和粤传媒,相对来说这种高位杀跌的势头必然是轮到粤传媒头上了。。。开盘5个亿左右的抛盘极大的打压了做多力量。所以周四
一、高位票的退潮期,这种大面积的退潮更多的资金都开始做低位挖掘了,且前期倒下的几只高标并没有好的反馈走出来,且高标的益民集团周四当天的竞价就很差了,那么接下来的高标就剩友阿股份和粤传媒,相对来说这种高位杀跌的势头必然是轮到粤传媒头上了。。。开盘5个亿左右的抛盘极大的打压了做多力量。所以周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