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仓位买了岭南股份,收盘出了利空消息,第一次炒股感受到了压力,第一次这么害怕亏损。
炒股真的会影响人的生活,收手又不甘心现在亏的10几个点,如果有一天回本还是会舍不得离开这个市场。
自己炒股本来的目的是什么呀?赚钱改变人生,可是赚多钱会离开呢 ? 我想如果我赚到钱我会更加不想离开市场;唯一离开的可能就是亏损到自己受不了,但真的不想接受这个结局。
之前跌停我也是觉得无所谓的,可是现在真的好难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