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操作总是失败,周末分析总接了一下,就其原因还是没有做到知行合一,其实在股市赚钱的方法不难,二最难得是要过人性的那一关。有自己的交易模式,做到模式外的一律不做,没有属于自己机会就要空仓,空仓往往是最难以做到的。自己总结了几点:

1.在自己操作亏钱的时候,盲目的开仓想要把亏损的找回来,二忽略了大盘的整体情绪,结果导致开仓的又继续亏,继续割肉,这样一来心态全部坏了,头脑不清晰。应该策略:连续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