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市了
展开
周末做了个决定,入市三年多,下个星期准备分批清仓销户了。
97 年的我,马上就要 30 了,月底也准备从公司离职,感觉这三年来几乎一事无成。
退市了也好。
97 年的我,马上就要 30 了,月底也准备从公司离职,感觉这三年来几乎一事无成。
退市了也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