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0日 转换
展开
近期投机行情很差,高标A杀不给流动性,低位首板二板第二天都能给跌停,结合微盘股指数走势,后边要注意谨慎操作了。
下周个人觉得应该是一个还不错的节点,可以多考虑中盘股,以及在超短聚焦后的跟随。
周一主要处理持仓,等反弹割肉华金吧。留好仓位灵活应对可能出现的机会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下周个人觉得应该是一个还不错的节点,可以多考虑中盘股,以及在超短聚焦后的跟随。
周一主要处理持仓,等反弹割肉华金吧。留好仓位灵活应对可能出现的机会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