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来,开骂吧!千股跌停,谁TM还敢吹牛市!
展开
天天盘后喊各种口号各种吹牛P,狼来了喊多了就没人信了吧!
这动不动千股跌停,这和去年底差不多一样的玩意儿嘛。
鸡狗们再叫一声“牛来了”,看看大家的口水会不会淹死你们这些渣渣!
难哟!
真难哟!
[图片]
[图片]
这动不动千股跌停,这和去年底差不多一样的玩意儿嘛。
鸡狗们再叫一声“牛来了”,看看大家的口水会不会淹死你们这些渣渣!
难哟!
真难哟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