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沉痛的一天终于结束了。
展开
周一买的票今天都是大跌,而且我还加仓了,明天一旦超过今天补仓点,不管盈利多少都必须出了,不能贪心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