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满仓打板#第52天盘后持仓展示(12.23周一)
展开
上次连续大赚之后,回撤了33%;这次仍然没能避免,已经回撤19.1%。
退潮期和混沌期还是管不住手!!!
北哥周五空仓,今天继续空仓,继续向高手学吧。
周五盲打的南国置业,今天操作失败。集合竞价没有仔细分析关联的几只票,除了美芝股份另外几只都不行,就应该9:25之前按掉的。
零轴附近买了联环药业也是模式外,活该亏钱。
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,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,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!!!
不能控制回撤
退潮期和混沌期还是管不住手!!!
北哥周五空仓,今天继续空仓,继续向高手学吧。
周五盲打的南国置业,今天操作失败。集合竞价没有仔细分析关联的几只票,除了美芝股份另外几只都不行,就应该9:25之前按掉的。
零轴附近买了联环药业也是模式外,活该亏钱。
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,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,宁愿空仓也好过乱买!!!
不能控制回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