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芯片冲高直接出掉了,所以今天能难得红盘。AI硬件应该再格局一会儿的,短期内只要没跌破5日线就可以继续格局,而且它是有预期和逻辑的,可以多拿着做T,这个比武商的逻辑要硬多了,就跟上回的斯莱克一样,上午亏了卖了,结果下午立马拉升大涨。
之前还说,要重视每一笔交易,重视每一分钱,结果还是直接割。
今天的光环新网和上次的斯莱克都是割错了的,至少得看到午盘吧,也不差这1-2个点了,下回一定要记得。
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