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冬至后第一个交易日,目前满仓被套十个点,重仓压在基建之上,既不是热点也没资金启动迹象,只是有个国企改革概念,心态有点西荒。今天大A微跌0.5,个股4800只下跌,情绪冰点,我的个股继续融资一丢丢,看k还有补缺口的需求,下跌还有空间,而我的融资余额几近用完,剩下只有死扛。
每日抖音刷着学,听听北炒,群总的经典语录,听听股主的分析,培养一下自己的感觉,继续慢慢悟道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