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四百万的本金 今天还剩下230万 接近腰斩 今天大盘杀疯了 下跌四千多家 我原本是想靠着做超短线来回本的 可是事与愿违 最近情绪很差 几乎买的票都是跌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敢碰妖股 想重拾信心长线慢慢回本 到过年祈祷账户可以有三百个 可是今天这一重击 让我更加的没有了方向 选什么股都是这么的亏 我该怎么办呢 有很多个瞬间 都想着要不然就这样算了吧 但是还是不甘心 我不能就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