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
展开
15分的时候开出来竞价情况挺好,到20分都撤单了。
直接把上周买的3个按了,冲了一点鑫科。前一段时间就行反包,现在行情不好反包不起来,有的断板第二天没按地板,还有冲板的势头,骗了一堆做反包的。
这俩天亏的感觉没有那么难受了,因为大家都在亏。上周五的岭南弄巧成拙了,弱势行情应该冲板就卖,稍微风吹草动就出不来了。
直接把上周买的3个按了,冲了一点鑫科。前一段时间就行反包,现在行情不好反包不起来,有的断板第二天没按地板,还有冲板的势头,骗了一堆做反包的。
这俩天亏的感觉没有那么难受了,因为大家都在亏。上周五的岭南弄巧成拙了,弱势行情应该冲板就卖,稍微风吹草动就出不来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