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预期
展开
$瑞斯康达(sh603803)$
大家今天尾盘都吓坏了,主力居然没舍得拉升封板。大家想一想:如果主力封板,家人和量化肯定砸,不如让他去,明天早上给个高预期,然后点火家人们一起合力封板。今天留出资金给明天情绪修复用,岂不是更好?如果明天弱转强,岂不是可以跨年预期了?所以,不要慌,流沙河老师明天会带柚子一起合力的,加油!
大家今天尾盘都吓坏了,主力居然没舍得拉升封板。大家想一想:如果主力封板,家人和量化肯定砸,不如让他去,明天早上给个高预期,然后点火家人们一起合力封板。今天留出资金给明天情绪修复用,岂不是更好?如果明天弱转强,岂不是可以跨年预期了?所以,不要慌,流沙河老师明天会带柚子一起合力的,加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