惨痛教训
展开
本月操作确实问题很多,感觉市场在变,好好的硬板次日没有溢价。有承接盘的结果大跌。
1、出货时不果断,容易意淫,造成当天账户浮动很大;
2、割肉不果断;
3、打板大多是高位板,造成成功率低,回撤大;
4、打板大多是后排,在轮动市场容易被核;
5、直线板打得多,还是应该做放量板.[图片]
1、出货时不果断,容易意淫,造成当天账户浮动很大;
2、割肉不果断;
3、打板大多是高位板,造成成功率低,回撤大;
4、打板大多是后排,在轮动市场容易被核;
5、直线板打得多,还是应该做放量板.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