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试啦 开个新帖记录
展开
2.5w入市 如今已经亏到8k了
10月是最顺的一个月从30个点亏损迅速调整策略到盈利50个点
11月的频繁换股带来了迅速腰斩再腰斩
12月考试去了 在一个股上也吃了20点的亏损
能做的很少,会做的也很少,多尝试吧
10月是最顺的一个月从30个点亏损迅速调整策略到盈利50个点
11月的频繁换股带来了迅速腰斩再腰斩
12月考试去了 在一个股上也吃了20点的亏损
能做的很少,会做的也很少,多尝试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