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很难做,老铁们忍一忍
展开
上周到现在,情绪已经很难做了,大盘可能是涨的,但是你手里的票反而涨不动,不但不涨,还喋喋不休。
这就是典型的量化交易在股价波动的时候收割,量化交易自己做出了差价,却把持股的人坑惨了。
看着没跌多少,但每天跌一点点也很难受,最怕这种把人吊着不死不活的行情。
盘中没有游资引导,只能反复被量化交易收割,确实很可恶。老铁们持有波动不大的票,继续躺平就是。
虽然波动不大,但是你又很难做出差价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