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两年了,做超短亏损可想而知,总结亏损原因大致都是,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,乱做一通,凭运气在行情好时赚钱钱就加钱,导致大亏,钱少赚了嫌少,主升期唯唯诺诺,退潮期加钱猛干,听取了北京炒家老师的教诲说,用固定的小资金去做,去稳定几个月都赚钱,或者去翻一个5倍,这时你可能才算走稳定了,等走出5倍也不需要加钱了,说的真好,我是明白的太晚了,总想着侥幸心理,认为牛市了不加钱做,错过牛市没有赚到钱多丢人,还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