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指数分离到姥姥家了
展开
汇州智能出清;佳力图T;小仓新开友阿股份。
新开电光、鲁抗。
逻辑不用说太明,买鲁抗是为了避险。
说回盘面,拉银行护指数,核按钮情绪崩,这两周节奏不好的人,估计得崩溃,刚吃完面又上了一碗,有人都快吃吐了,上周感觉市场被量化主导后,无奈选择做T,在一片哀嚎的A股中,还算侥幸。周末看一些朋友对量化开喷,其实,不是量化主观想这么玩,也是不得不这么做,谁来市场都是想赚钱的。归因就是卷,太卷了,从整个社会层
新开电光、鲁抗。
逻辑不用说太明,买鲁抗是为了避险。
说回盘面,拉银行护指数,核按钮情绪崩,这两周节奏不好的人,估计得崩溃,刚吃完面又上了一碗,有人都快吃吐了,上周感觉市场被量化主导后,无奈选择做T,在一片哀嚎的A股中,还算侥幸。周末看一些朋友对量化开喷,其实,不是量化主观想这么玩,也是不得不这么做,谁来市场都是想赚钱的。归因就是卷,太卷了,从整个社会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