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听到抖音有博主说云维股份周一要复牌了,于是研究了一下怎么挂隔夜饭,搜索了一下,才知道好多券商当天下午4点就可以挂单。于是操作了一下,直接挂涨停,看看明天能不能竞价买到。早上看了一眼,已经排了好几百万手了,看来各路资金早就提前做好准备了。罢了,买不到就买不到吧。

市场环境:周末一直在逛抖音直播间,大多数博主其实对今天的环境不看好。大盘基本平开,约有4000多家下跌,名下个股基本水平线上下,上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