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执行力,也可以说是纪律,确切的说就是管住手。如果你看懂了大盘的运作,管住手了再结合仓位运用,怎么可能不盈利。大部分人老是有个游资梦,你要想那只是凤毛麟角,你用他那种打法做下来,就是追涨杀跌了。关键是你懂市场情绪吗,你看得懂大盘涨跌吗。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了。早盘提示过,今天不是开仓节点。要买尾盘两三成底仓,如果市场情绪到了冰点半仓也可以。然而尾盘已经是冰点了。半仓分几只股问题不大。明天看反弹概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