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3日笔记
展开
交易模式有点混乱,休息了几天
30%的仓位亏了20%,今天午后直接砍掉大部分仓位,只留了一支煤炭股
年前这几天交易日,不反弹难操作,反弹更难操作,监管态度很明确,不允许炒差,量化就先撤退,所以,继续跌不知道什么时候止,一旦反弹,量化马上顶上去,保你踏空
没有大资金愿意去做多,大家都想着套利,所以,最近还是休息吧
30%的仓位亏了20%,今天午后直接砍掉大部分仓位,只留了一支煤炭股
年前这几天交易日,不反弹难操作,反弹更难操作,监管态度很明确,不允许炒差,量化就先撤退,所以,继续跌不知道什么时候止,一旦反弹,量化马上顶上去,保你踏空
没有大资金愿意去做多,大家都想着套利,所以,最近还是休息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