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年十月份开始学做龙头股,做的第一只股是中粮资本。
然后就开启了追高的豪赌之路
就三个月时间本金从十五万直接缩水到五万
这两天已经陆续清仓出来观望了
因为想起了去年的十二月底到二月份的那一波
心中不寒而栗
那时候两个月的时间把本金30万亏到只剩十来万
那时候就是跌了就补,一直补,就像现在这样,总以为到底了,就一直补。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底……
进入股市八年,破产三次。但真正学到东西的是今年,因为今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