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觉中国进了那么多游资,为什么是跌停?
展开
抖音概念像润泽科技一直涨,视觉中国就因为陈小群和交易猿,就要被爆? 陈小群貌似都没卖,交易猿还加仓了。视觉是抖音总龙头,感觉它不拉,粤传媒和遥望科技都起不来。
其实游资出货可以,但是不要直接按死,有流动性,才不会被人骂
整个市场的气氛太惨烈了,微盘股跌了7个多,4800家的下跌,跌停超过200家,整个市场一片惨烈
量化遍地,搞的游资也都不敢买了 这个市场变得很难挣钱了
去拉四大行简直是
其实游资出货可以,但是不要直接按死,有流动性,才不会被人骂
整个市场的气氛太惨烈了,微盘股跌了7个多,4800家的下跌,跌停超过200家,整个市场一片惨烈
量化遍地,搞的游资也都不敢买了 这个市场变得很难挣钱了
去拉四大行简直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