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了前段时间的交易。
突然发现赚钱并不是很难。
就是管住手,按照既定的交易策略执行就行了。

由于前几天的骚操作,现在总资产只有3600多,今天早盘卖后总资产3929元。
本周如能稳定10%以上的盈利,考虑加仓到1万。

今日因为卖出,错过了福成股份,今日空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