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微盘股大跌,大部分跌6%以上,跌停150多个,涨停才30来个,竟然误打误撞买到黄河旋风逆势涨停了。
今天早盘没跑,又快在跌停板躺着了,利润回吐。
最惨是新股,原以为今年逢行情不好会聚焦新股,竞价直接半仓买进中力股份,谁知道是最高价,还没收盘,已经亏15%了,好痛苦好痛苦,估计明天还得跌,真的再也不碰新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