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很矛盾,从今年二月入坑,到现在也有10个月了,中间买到过暴雷的,账户直接腰斩,那段时间完全无法面对账户和自己,直接影响自己后续的操作,接连亏损,账户只剩下20w不到,这里面还加了额外资金,压力大到想轻生,好在九月底10月份回了一波血,稳住了心态和帐号,但目前离回本还差20w+,想着这个过程慢慢把债还了,也深知这个东西给自己带来的压力感,也明白当前认知难以驾驭较大的资金。
这个帖子就当记录回本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