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仓:上海贝岭、中科曙光、兆日科技。
今天开盘严重缩量,大屁股中科曙光开盘冲高乏力,先选择离场;半导体板块本来就看好,但是早盘成交量和板块都弱势,上午0轴附近也清仓了上海贝岭,不过下午半导体板块资金回流,后面还是有一定预期,计划按趋势模式操作,高抛低吸;互金只能看局部个股行情,后面还是聚焦主线,少做套利。
建仓:
1、沃尔核材
昨天刚清仓了沃尔核材和兆龙互连,今天就被打脸。不过盘中纠错,又买回半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