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4日 思考
展开
今日下午在软胶步道上走路锻炼,这一条道我走了很多遍,在这一条道上从头走到尾大概还没到10次,因为近期才开始从头走到尾的走路锻炼,隔一天会走一次,来回需要花30-40分钟之间,我最喜欢下午去走这条道,特别是16点-17点这样开始走,因为这个时间点太阳开始落山了,有时候早一点过去是想晒一会太阳,被太阳照射的那种感觉很舒服,心情也很舒畅了好多,加上双耳戴着耳机,听着每日推荐的音乐,看着夕阳与云朵共同创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