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1224实盘
展开
清仓鑫科材料,做T国光电器
国光电器做的不好,没有什么确定性,只是感觉不买点啥手痒,别的也没标的,就买了手里有的。
感觉自己还是要做一些核心人气标的,不管是低吸还是追涨,还是弱转强。
性格使然,也许国光这种再拿拿也能赚钱,但是后边可能需要个三五天或者一周,不适合自己的性格。另外就是感觉没有核心的确定性高,有可能是最近一直看龙头弱转强,更熟悉一些,这个低吸自己思考的少。
[图片]
国光电器做的不好,没有什么确定性,只是感觉不买点啥手痒,别的也没标的,就买了手里有的。
感觉自己还是要做一些核心人气标的,不管是低吸还是追涨,还是弱转强。
性格使然,也许国光这种再拿拿也能赚钱,但是后边可能需要个三五天或者一周,不适合自己的性格。另外就是感觉没有核心的确定性高,有可能是最近一直看龙头弱转强,更熟悉一些,这个低吸自己思考的少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