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我叔说把他的车跟我的车换!我的车是老款吉普指南者,去年花两万六买的二手车!而他的车是铃木,十几万买的新车,比我的强多了!这十来年搞投资,一直以为自己能赚钱,所以也没省过钱,一直入不敷出,借钱炒股,不光欠了一屁股债,还把家里也拖累够呛!拆东墙补西墙,我妈,我叔,我媳妇的钱都给我擦屁股了还不够!他们虽偶尔会提一两句,但怕我伤自尊却也说的很少!
我在家里总是说的很少!我也说不了什么,事实摆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