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年回忆录
展开
人生真的很精彩,回头想想,不知不觉间竟然经历了这么多人和事!怪不得现在有专门给老头写回忆录的,听说一本回忆录要好几万呢!但我感觉这玩意还是应该自己想起来啥写点啥,这样才丰满!
算命的跟我说,我这些年其实过的不咋地。说从元旦开始应该会慢慢变好。也很奇怪,越是临近元旦,我越是感觉好像这几天真的就像一个分界点,正好今晚又失眠了!不如重开一贴,记录前三十年的点点滴滴,以后老了,记性不好了,也有回忆
算命的跟我说,我这些年其实过的不咋地。说从元旦开始应该会慢慢变好。也很奇怪,越是临近元旦,我越是感觉好像这几天真的就像一个分界点,正好今晚又失眠了!不如重开一贴,记录前三十年的点点滴滴,以后老了,记性不好了,也有回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