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情绪与跌停家数和上周二如出一辙,上周三也是回暖但是当天缩量没今天这么严重。本来想今天做高标的抱团的,但是害怕万一今天是个局部回暖的话还是处于大的退潮期里,那高标和次高的接力风险隐患就大了,所以能看到鼎信通讯早上可是来回炸板的,说明资金的分歧,不然一字封死岂不是最好,次高也是淘汰了一个国星光电,记得上周三发生了啥吗,二板当天全部晋级,高标次高也几乎全部晋级,但今天却是pk,所以今天做接力的风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