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麻了,回撤进一步扩大。
市场继续缩量,连板行情更加不好做了。
扫板买入半仓益佰制药,回封之后仍然炸板了,老庄板上出货6000多万,明天也没什么预期了。
水下捞半仓这几天比较活跃的卓翼科技,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走强。
[图片]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