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10个点炸板出了鼎信通讯(昨天打板进去的博弈唯一4板)还我筹码
2、-4出了鑫科材料(昨天4个点进去吃了个天地,无语了)最近被高标搞得神经兮兮的,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
3、2个点进去了利通电子(亏2个点),低位潜伏一下,没想到鸿博居然跌停了。。。这个是没想到的按理来说今天不应该这么弱的

复盘:最近没复盘是因盘面没啥好看的。这两天杀得神经兮兮的
指数无量拉升,拉高的大多都是权重股,今天情绪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