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清仓了,不甘心啊!
展开
撑不住了!15年什么都不懂,3w跟同事开户炒股,结果都是一样的,熊市大跌亏损2w割了!不玩了
19年手机信息都是股市多好,没忍住20w炒股,高位进,套牢死拿一只,幻想着一年不行就拿两年,拿了三年结果还是一样,亏损15万割了!
今年9月底股市大涨,又入20w。看网上炒股大神打板还可以就学着打板!科普了很多打板知识,高频打板,坑太多了,总体还是亏损!打板亏损的票很多都是可以不亏损的!复盘看一下哪里做的
19年手机信息都是股市多好,没忍住20w炒股,高位进,套牢死拿一只,幻想着一年不行就拿两年,拿了三年结果还是一样,亏损15万割了!
今年9月底股市大涨,又入20w。看网上炒股大神打板还可以就学着打板!科普了很多打板知识,高频打板,坑太多了,总体还是亏损!打板亏损的票很多都是可以不亏损的!复盘看一下哪里做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