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以来我总在想股民为何会恐惧,因何恐惧。
恐惧是一种在正常不过的人性,人们最恐惧亏损恐惧回撤,每一次回撤都是莫大的压力,因为赚取利润的难度大于回撤,回撤太简单了,人们往往畏惧困难的事,害怕自己今天亏损要是明天赚不回今天的回撤怎么办,对于之前的收益不自信,认为只是自己运气好或者行情好,不保证在后续的行情中能继续赚,没有把握赚回亏损,越是亏损越是恐惧,因为太多人选择的孤注一掷,贷款卖房卖车加杠杆,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