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受啊,又烂板了
展开
大盘涨了1.26%,请问大家跑赢了指数吗,反正我没有,今日打板了东港股份,可惜烂板了,不过看着承接还挺强的,希望明天能回本就行;
目前市场风格在转变,今天涨的主要是绩优股,牛市二波大概率是要炒作绩优股了,这种行情是不利于打板的,因为大票的连板能力是很弱的,所以接下来我主要关注那些有业绩的小市值股票了
[图片]
目前市场风格在转变,今天涨的主要是绩优股,牛市二波大概率是要炒作绩优股了,这种行情是不利于打板的,因为大票的连板能力是很弱的,所以接下来我主要关注那些有业绩的小市值股票了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