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日因为之前错货红四方,对于新股有点扭曲心理,加之近两日行情极端差,想着博一下新股,所以开盘直接不看泰坦和露笑科技开得怎样了,直接割,然后把仓位都打满了N中力股份。
马后炮去看,都是赌徒心理,红四方错过的,想在这个股拿回来,失败到极致的一笔操作。

同时也因为一直就盯着新股,导致露笑,泰坦的割肉外,城地香江也没有做T或者清仓,导致两头亏损。

中午之后就只盯着实益达了,一直就看封单,生怕突然来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