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满仓打板#第54天(12.25周三)
展开
上证50涨 +0.29%,微盘股跌 -3.05%;三大指数分时k线,蓝线0轴附近震荡,黄线全天处于水下,并且远离蓝线。
指数全靠大屁股权重股硬撑着,小票尸横遍野。
连板生态彻底嗝屁了,这种行情肯定不适合继续打板了。
难受的是买了大票一样吃面,只是换了个吃法。
这个月盈利从接近50%,一路回撤快要清零了;越是绝望的时候,越需要保持耐心;后面两天会不会是新的节点呢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指数全靠大屁股权重股硬撑着,小票尸横遍野。
连板生态彻底嗝屁了,这种行情肯定不适合继续打板了。
难受的是买了大票一样吃面,只是换了个吃法。
这个月盈利从接近50%,一路回撤快要清零了;越是绝望的时候,越需要保持耐心;后面两天会不会是新的节点呢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