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,在割肉与错过中半路
展开
为错误买单,割肉新股。远离新股!
国星昨日炸板,今日开得不错,想着进一笔,谁知道新股没成交!!!我去。。。
成交后国星光电已经拉上去就不追了,按计划进了中材节能
[图片]
国星昨日炸板,今日开得不错,想着进一笔,谁知道新股没成交!!!我去。。。
成交后国星光电已经拉上去就不追了,按计划进了中材节能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