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看好来伊份弱转强,创维数字二进三,但是手里的福成股份秒板被砸的稀巴烂,看了几笔没有反抽直接跟着按了,按完来伊份和创维数字就有点高了,没有追。
看了一天,一个想出手的都没有,实益达竞价20分钟封单大减,高标还是被一顿按,不管是高位还是低位结束就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这种行情是人做的吗?
久违的空仓了,看明天实益达能否打破五板魔咒吧,月底还是看好的,计划周五前找方向搞个半仓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