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打板第5天,(亏惨了)
展开
这两天因工作原因,没法打板处理了,就随便买了2只,今天开始正式继续打板。
经验教训:宁波能源第一天我能跑的,可是又没有严格执行纪律,直接硬吃3个跌停,亏本已经到2万了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。
今天汇总:今天终于有时间稳定操作了,把垃圾股都清理了,打了两个板,都不是特别理想,明天一定一定严格执行纪律,大家帮我监督,-2立即卖出,红盘守到收盘再卖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经验教训:宁波能源第一天我能跑的,可是又没有严格执行纪律,直接硬吃3个跌停,亏本已经到2万了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。
今天汇总:今天终于有时间稳定操作了,把垃圾股都清理了,打了两个板,都不是特别理想,明天一定一定严格执行纪律,大家帮我监督,-2立即卖出,红盘守到收盘再卖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