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知行不合一的一天!说好了不开不动,结果又冲动!
早盘竞价加仓鑫科材料,按地板后一上午,扛不住挂跌停价卖了!
露笑科技也是加了个寂寞!
国星光电昨天水下4个点买的,今天分歧时卖了!还好总有个红!
联芸科技持仓不动!从五万多到2万多的肉,不过连红了6天确实要回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