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了3个月的股市生活,9月份就是捡钱,10月份也好做,11月份开始经历起起伏伏,12月份前两个月的意气风发已经消失了。经历的多了,对于股市最初的理解逐渐模糊,大赚的时候意气风发也不见了,大跌的时候也没有那么沉默寡言,更多的变成了反思,变成了在心中质疑自己。所以这几个月一直在不停的改变策略,但是始终找不回当初每天都可以盈利的感觉,现在不是大赚就是大亏,可能和我性格有关系不会太贪心所以存在我身上的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