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A跌跌撞撞,有点举步维艰,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,我觉得一定会成功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想要做的好就要不停的学,向前辈学,向市场学。决定今天开始实盘,是一份信念,在坚持。
今天开始实盘,向前辈致敬!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