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后10月8号进场,已经亏损将近3.5个w
展开
自从进场一来一路摸索一路被错杀 每次比较大的亏损都是打板导致的 现在误打误撞就拿着天茂集团和华夏幸福,不管怎么样短期肯定是不会频繁再换板块了。 粤传媒就算是想博一个小反弹吧....
也不是没有盈利过,但是总是自以为是的去打板,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想买,但是莫名其妙就买进去了,管住手,千万不要想着抄到打底,你想着抄底,他们想着抄你家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也不是没有盈利过,但是总是自以为是的去打板,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想买,但是莫名其妙就买进去了,管住手,千万不要想着抄到打底,你想着抄底,他们想着抄你家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