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一些感想
展开
今天圣诞节,想必大家都过节去了吧。A股按理应该也有一波圣诞行情才是,不过呢,今天平开振荡收盘,收了个十字星。全天下跌4400家,涨家才910,这样的一个下跌数,懂的都懂。大家最近心心念念的跨年妖股,原来是工商银行啊,近期涨了快十几个点了吧。一直看着他涨,一直没敢上车,最近不断创新高。不过建议银行股先不要追高了,现在追高,极有可能就是被套。好了,这是对今天大盘的总结。接下来说说操作的情况。
昨天
昨天
